您在這裡

關於我們

成長沿革

 

關於慧騏企業/長璟生醫的核心價值

1.誠信正直始終是慧騏企業/長璟生醫貫徹的態度,也是我們最基本的經營理念,我們相信客戶對慧騏企業/長璟生醫的信任是累積在平時誠心真摯的每一句問候。平實無礙的雙向溝通是我們對客戶的保證。

2.秉持著創新與承諾的精神,教育著員工團隊對工作與責任的自我要求,客戶的需求隨著科技的進步而不斷改變,慧騏企業/長璟生醫將追求創新內化於為客戶服務的每一位員工;將承諾建立在與客戶的互動之前,時時要求允諾與達成必然一致。

3.以人為本的管理模式,給予互相尊重,讓員工、管理團隊、客戶廠商達到三方 的正向反饋,進而獲得各方的信任。

關於慧騏企業/長璟生醫的自我介紹

✿1987年我們誕生,為的是能在醫療儀器與器械領域投入一股熱流,持續守護全人類的健康世界…….✿

【慧騏企業】創立於1987年,以提昇醫療品質與專業服務為職志。秉持【創新、專業、服務、貫徹】的經營理念,以實現【高效能醫療儀器/器械/耗材、高專業服務品質】的理想。而有鑑於業務日漸增加,越漸繁雜,於是決定劃分部分業務到另創立的【長璟儀器】, 共同為客戶來服務。

2018年 有鑑於未來市場業務的詳細劃分,以及品質認證系統的逐漸導入,長璟儀器改名為長璟生醫。以求將堅持品質的專業態度深植於公司四周,並且逐漸呼應現在精準醫療與感染預防的概念。

 

多元化經營的慧騏企業有限公司,除代理歐美日等知名醫療儀器外,更致力於耳鼻喉科、頭頸部腫瘤外科、一般外科及相關醫美整形外科手術儀器、周邊耗材及手術器械等多角領域的經營,從產品諮詢到規劃,由國外引進到國內安裝,透過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與創新的研發方向,為醫療產業開啟新的一頁。

 

我們的醫療儀器、耗材與器械產品,不僅具專業與市場性,品質穩定更是絕對能夠滿足各大醫療院所的需求,同時我們有堅強的服務團隊,相信深植20餘年的服務奠基,必定能夠帶給客戶更具專業性、效能性、安全性、實體性信用的優質服務,因為有您,我們必定會做的更好。

 

慧騏企業/長璟生醫深深自我期許能夠承先啟後,迎接新的醫療世紀,繼續在醫療儀器與器械領域繼續耕耘下一個二十年,在下一個二十年繼續付出努力,繼續發光,繼續創新醫療儀器水準,一直持續下去………….在醫療儀器與器械的領域中永不缺席。

 

我們的動力來自於您的支持與鼓勵,因為有您,我們會持續努力,持續自我要求,持續與您在醫療服務的領域中並肩作戰!